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心蛋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蛋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盒蛋糕,是草莓味的,卻讓我流下了甜甜的幸福淚水。這盒蛋糕里,滿滿地譜寫着爸爸對我的愛。 

  那是在我五歲的時候,我特別愛吃草莓味的小蛋糕。小蛋糕圓圓的,我常常在它上面刻畫一個笑臉。在眾多的零食中,它是我的最愛,每次去超市,都少不了草莓味的它。 

  家裡的小蛋糕吃完了,我硬扯着爸爸媽媽去附近的超市買。可是,找遍了所有的貨架,就是沒看見那個可愛的草莓形象。“賣光了!媽媽得出了結論“我們回家吧。”“不嘛!不嘛!我就要!就要!”我不僅撒嬌,還跳了起來。爸爸說;“我們明天再來好不好?要不買檸檬味的?橙子味的?還是哈密瓜味的?”“不好!我就要草莓味的嘛!” 

  我囔囔着,不肯罷休。媽媽生氣了,拉扯着我走出超市。看着別的孩子高高興興地拎着自己心愛的零食、玩具我難過極了。這時的天空也灰濛濛的,樹的葉子像塑料一樣,一點也不好看。我不禁鼻子一酸,幾顆“金豆豆”順着小小的臉頰滑落。一到家裡,我就打開零食櫥門,一樣樣掏出來,再放進去,什麼也不吃,賭着氣。 

  這時,爸爸對媽媽耳語幾句。走出房間打了個電話,還把話說得比平時響好幾倍,而我卻沒心情去理會這些。爸爸走進來,對我們說“我有事情出去一下噢。”說著便走了,不知過了多久,爸爸披着晚霞,帶着一臉疲勞回來了。他直接跑到我的房間里,對看了半天電視的我說“快看這是什麼?”“小蛋糕!”我興奮地跑過去,“啊,是草莓味的!太好了!是哪裡買來的?爸爸太棒了!”爸爸神秘地笑了笑:“不告訴你。” 

  正在我沉浸在喜悅之中時,媽媽進來說:“你知道嗎?這是爸爸跑了好多好多超市才買到的,高興吧?”“啊?”我大吃一驚這些時間他一直在跑東跑西地幫我找?我抬頭看看爸爸。爸爸點了點頭,微笑着。我摟着這盒來之不易的蛋糕,流下了喜悅、激動的淚水,朦朧中,我看見了爸爸疲倦的笑容…… 

  雖然這盒充滿了濃濃父愛的蛋糕沒能保存下來,但它永遠完好無損地留在我的心靈深處,伴隨着我,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愛心蛋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