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原創】有愛心的小女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有愛心的小女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下雪后,蘭蘭和媽媽去中央公園拍雪景。一進公園,她看見周圍有許許多多像一個個穿着白色大衣的戰士一樣筆直地站在雪地里的松樹。再往裡走看見三五成群的人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雪地里奔跑。

  她們逛了好長時間終於選定一個非常別緻的景色準備照相,可是不知為什麼蘭蘭眼睛一亮飛快地向右邊跑去。媽媽很奇怪?

  原來是一個小弟弟坐在地上哭泣,蘭蘭急忙問:“小弟弟,你的媽媽呢?”“我滑雪的時候摔倒了,就找不到媽媽了。”小弟弟一邊哭一邊說。

  媽媽看到了這一幕,就快速地按了快門,記錄了這精彩的一瞬間。 巨人學校南禮士路分校 指導老師:王娜老師

您正在瀏覽: 【原創】有愛心的小女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有愛心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