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心撒滿人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心撒滿人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幅畫里畫了一個車站,車站上有幾個青年,他們都站在寫有“母子上車處”的標語的隊列上,而一個抱着小孩的婦女,卻只能站在普通人上車處。 

  看完了這則漫畫,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那對母子不去“母子上車處”排隊呢?為什麼那幾個青年會在“母子上車處”排隊呢?他們是不是文盲呢?想了好一會兒我才明白,原來那些人不是文盲,他們只是想早點上車,能佔個好位置坐,才不那個婦女擠到一旁的。我想:在現實生活中,類似的事情也常常發生,有很多人就像漫畫中的人一樣,他們重來不懂得去關心別人。畫家之所以要畫這幅畫,就是要我們多關心老、弱、病、殘的人,而不是只想着自己。 

  因此,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做一個熱心幫助他人的小學生,在社會上幫助一些老人,在車上主動讓位給一些老人或抱嬰者等。 

  讓愛心撒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讓愛心撒滿人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心撒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