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愛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愛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中午間操那節課,校長召集全校師生到操場開會,校長說,凌和小學四年一班的小學生曹美蓮得了貧血,(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白血病)2012年他的父親變賣所有家當買了38萬初次治癒,可是在2013年病情再次複發,需要骨髓移植,骨髓配型已經找到可是手術費用達到60萬元,他的父親再也無力支付這麼高額的費用,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伸出援手救救這個孩子,明天中午在這節課我們舉行捐款儀式,無論能力大小,捐款多少,都是一份愛心。’校長的話講完了,我想,‘凌河小學的學生也是凌源的,我要進最後一份的努力救救她。晚上我回到家,跟媽媽說了捐款的事,媽媽給了我5元錢,我感覺有點少,畢竟班裡的同學都說捐20,30的。第二天,捐款儀式開始了,由大隊長講話先是老師和校長捐,他們一人捐了100元,接下來輪到我們了,我拿着5元錢放在捐款發送

  箱里,我發現他們都是捐5元。捐款儀式結束了,我和其他幾個學生把捐款箱拿到了辦公室,數錢,一共是1815元,這些錢雖然不算多,但也是我們全校師生一片心意。祝願曹美蓮同學早日康復。

  遼寧朝陽凌源市凌源市,萬元店鎮,鐵匠爐小學六年級:北方的狼

您正在瀏覽: 獻愛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