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飛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飛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最近身體還好嗎?工作是否順利?我是您的女兒叢琳婉, 在您的“辛勤哺育下”我已茁壯成長成一個12歲的小姑娘,我漸漸長大了,但我不會從記憶中抹去您對我的一切。收到這封信您一定很驚訝吧,我和您就住在一起,我之所以不和您們直接談話。 

  我在您的眼中是寶貝,是一顆甜蜜的糖果,難道我註定就要做一朵只能盛開在溫室里的花朵嗎?您何曾知道,我是多麼的想養成一顆獨立自主的心,任我在廣闊天地間自由成長,狂風為我加油,暴雨為我鼓掌,太陽對我微笑,小河為我感嘆。媽媽,請您放開手,讓我自己去獨立實踐一些吧! 

媽媽,我知道,您的脾氣一直不好,經常發火,我總是面對您的狂風暴雨,一忍再忍,誰都有生氣的時候,總是控制不住自己,對別人,對物體發一發火,也是正常的,可是您呢?總是把我當作一個小木偶一樣,生氣的時候就罵,高興的時候就親,我也不是一隻溫順的小豬,也會和您頂嘴,接着的就是一場激烈的搏鬥,那時,結果往往都是兩敗俱傷,在此,我對您說一聲:“媽媽,對不起,請您原諒我。 

媽媽您是多麼的偉大,您是多麼的慈祥,您是多麼的和善。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永是最崇高的!媽媽,最後,我想對您說“ I LOVE YOU!”

  您說的每一句話。我絕不會辜負您的養育之恩,將來,我一定會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不用您操心了,我已經懂得許多道理,也懂得了您做的每一件事,懂得了好好報答、孝順您! 

媽媽,希望您在看到了我的信之後,也看到了我的心。 

  祝: 

  工作順利!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 叢琳婉 

  

  2006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愛心飛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