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從我的身邊走過一個衣着很時尚的大姐姐,很輕蔑的吐出了一句話:"又臟又煩人,真討厭!”聽到這句話,我心裡頓時感到淡淡的哀愁。摸摸口袋,只有兩元錢,是媽媽給我坐三輪迴家的,要不要把錢給他們呢?如果給啦,我就得步行回家,作業要是做不完,還得熬夜;要是不給,我心裡又不好受……我在心裡猶豫着,矛盾的心理使我正捏着錢的手鬆開了。 

 突然,一陣優美的二胡聲響起來。原來他們開始表演了。 

 只見那個小女孩一會兒倒立,一會兒翻跟斗,一會兒倒立着跳起來,一會兒又倒立着走路……這時,圍觀的人越來越多。 

 過了一會兒,表演結束了。小女孩拿着一個破了的銅碗向人們要錢。可是,人們欣賞過表演,好像已經滿足了,見小女孩把破碗拿出,都紛紛走開了。 

 這時,旁邊響起了一個細嫩的聲音:“小姐姐,你表演的真好,可我只有一袋牛奶,給你。”我朝着那個聲音看去,只見一個比我小很多的孩子,正把一袋牛奶放進那個小女孩的碗里。我的心被震撼了,雖然一袋牛奶不夠他們充饑,但還是能表答那個小孩子的愛心呀。而我呢,不就是走回家嗎?算不了什麽。 

 這次我想都沒想就把手伸進了口袋,掏出那兩元錢,放進了小女孩的破碗里……

您正在瀏覽: 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