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靜下心來想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下心來想想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靜下心來想想,其實自己並非依賴小眾的文章,那一篇篇瀰漫了小女孩心思的文章,輕輕一嗅,也滿是濃濃的憂傷的味道。

  我常常在人前沉默。我理解並尊重所有喜歡沉默的人,因為安全。我不太喜歡喋喋不休的人,一是懶於應付,一是害怕被撩撥地跟她一樣喋喋不休。我想我只有在沉默的時候也是真實的自己。太多時候,我自己也看不清究竟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正如看不清哪些才是我想要的。

  從前我想要愛情,可是我喜歡的人並不喜歡我,傷情后,我再也不敢奢談愛情。我想要友情,可是曾經相約一輩子走下去的朋友,也會因為種種原因,說翻臉就翻臉,轉身就走,決絕而無情。

  甚至,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相信,該不該再愛。

  可是,明明想的很清楚,計劃得很好,卻還是在小心翼翼中不知不覺就迷了路。

  一路走下去,繼續相信,繼續愛。

  可是我突然感覺很累。

  心累。

  有很多事情根本就註定無法說出口的,即使說的出來,也不見得會有人理解。有時候會絕望的想,就這樣吧,一路上渾渾噩噩,把青春埋葬,把生命隱藏。

  我曾經在一篇文章中寫過一句話,不記得有沒有發表。我說,時間會殺死一個人,會改變一個人。我們不得不服輸。

您正在瀏覽: 靜下心來想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下心來想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