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靜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靜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繁華喧囂的世界。鳴笛聲、建築聲、尖叫聲、吵罵聲……各種各樣的聲音,無處不在,在渲染着這個城市原本的面貌,在這樣一個環境里,我們太需要靜了。

  假如你正在冥思着一片大作,身處一個吵鬧的街市,思緒全被打亂了,雜亂無章,煩…逃,逃到一個無人的小巷,看着眼前的一切,安靜的遐想。咦?有靈感了?拿起筆在紙上洋洋洒洒寫下了近萬字的文稿。

  和別人剛吵完,心情不爽,無精打采,神情恍惚,周圍所有的東西使你心煩意亂。“嗶……”“叭……”厄?怎麼動不了了阿?我在哪裡阿?“啊…你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吶?怎麼會被車撞倒?”“厄…不清楚”養傷的時候,你是否該到戶外,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好好想想事情,然後再心平氣和的道歉,繼而兩人又成為了更好的friends?

  所以,在這個世界,我們需要安靜!

  兩個不起眼的畫家,一個坐在大街上,看着,后畫出一幅車水馬龍的景象,一個人過來了,買下這幅畫,20萬,一口價。另一個畫家,坐在了一個鳥語花香的森林裡,突然拿起畫筆,在宣紙上勾勒出了眼前美景,栩栩如生…投標,拍賣會上,以500萬低價起拍。

  一個鄉野消磁便,一群小孩子在戲水,捉魚,歡快的嬉戲着,無憂無慮,攝影師拍下了這一瞬間。圖中世界成為了所有人的嚮往的桃花。

  如今,這寧靜,被頂天高樓替代……

  在一片廣漠的沙漠中,一個人走着,你不會做詩也會感慨吧,古人也因一句“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而流芳百世捏~

  哎~着撩人的寂靜

  看,霍金生活在劍橋,正是由於那平靜地與常人無異的生活,才使他寫出那些傳世經典之作。在都市中,就算在再有才,如此吵鬧,你又何以創作,更別論經典,有多少好文章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寫的?是在安靜的房間一個人構思出來的?

  ……

  靜,鬧得反義詞,它有許多的詞義,他貧乏,稀少,以至於我們苦苦追尋…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靜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靜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