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下心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下心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想起了那些離開我的人。心,有些痛,不知為什麼,覺得自己已經習慣了這種感覺。 

  淚,不知不覺的掉了下來。想到了自己現在的生活,有些無助。突然發現,現在的生活那麼累,每天的學習讓自己有些透不過氣來。才知道,自己是那麼的渴望自由,因為現在的束縛。  

  有些依戀假期的生活,這種自由,對於上學的時候,只會是一種奢望。初三這個台階,或許,會讓我們覺得更累,我們只能不停的去適應,然後努力… 

  又快要開學了,今後又將是一陣你追我趕,那麼累的生活,想起來有些可怕。現在應該把心靜下來了,應該知道,上學后的浮躁,只會讓自己更加的不安。 

  有時,獨自一人靜下來感覺很好,不累不煩。無論是什麼悲傷都可以拋於腦後,愛與不愛在這一刻顯得很分明。心情平靜后,外界似乎影響不到你,任憑外界是怎樣的喧鬧,你都可以無視它的存在。總是忙忙碌碌,有些事反而做不好,何不在忙中偷一下閑,讓自己好好靜一下呢 。 

  

您正在瀏覽: 靜下心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下心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