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非常美麗,有車城廣場,人民廣場和諸葛亮廣場。

  就說車城廣場吧!車城廣場有輪胎一樣的鐘。有風車一樣的霓虹燈.還有雨傘一樣的涼棚。

  到了春天,車城廣場的花兒五顏六色的,有紅色的,白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紫色的等等。

  到了夏天,天氣非常炎熱,就有許多人坐在涼棚底下乘涼。有的坐在椅子上吃冰棒,有的坐在椅子上看書報,還有的躺在椅子睡覺。有很多小孩子在假山上玩耍。晚上有人在打牌,有人在打氣槍,還有很多阿姨在跳舞。

  到了秋天,葉子都落在涼棚上面,周圍的果實也成熟了,引來一群群饞嘴的孩子,遲遲不肯離去。

  到了冬天,漫天飛舞的大雪紛紛揚揚的落在車城廣場上,像是給廣場鋪上了厚厚的白色地毯。

  人民廣場有一個大屏幕彩電,供人們休息時欣賞節目。有的人在放風箏,有小朋友在作畫,還有的在喂鴿子。

  諸葛亮廣場的正面是一座諸葛亮的朔像,往裡走有很多健身的器材,還有跆拳道館,羽毛球館等體育場所,供人們休閑娛樂。

  這就是我家鄉的車城廣場,人民廣場和諸葛亮廣場。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