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

  三(2)班  魏宇航

  春風拂面,百百花齊放,百鳥爭鳴,這醉人的春意,這如畫的美景,不由得使我想起了我那美麗的家鄉,我的家鄉可美了,一年四季,風景如畫!

  春天,路邊的小草抽出新的嫩芽,光禿禿的樹枝上泛起了點點的綠意,最美麗的要數田野里一片綠油油的麥苗,還有金黃色的油菜花,蜜蜂也開始忙着采蜜了。我們小夥伴三五成群地在田野里追趕玩耍。

  夏天,萬物經過陽光的充分沐浴,變得更加有精神了。我和小夥伴們騎着自行車在田間的小路上玩耍。如果碰上下雨天,就到村莊外面的小河邊捉螃蟹。

  秋天,秋風一掃,綠葉就變成了黃葉紛紛離開樹媽媽的懷抱,黃黃的葉子像一隻只黃蝴蝶飄啊,飄啊飄到了大地媽媽的身上。黃燦燦的玉米成熟了,裂開小嘴向人們打招呼呢,農民伯伯笑着唱着在田裡收割。

  冬天,樹枝又換上了銀白色的衣裳,大地也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銀白色的地毯,看起來周圍全都是一片銀白色,那時小夥伴和我就穿上棉襖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玩得不亦樂乎!

  我很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