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青田章村。那裡鳥語花香。春天,小花綻開了它美麗的笑容。小草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小溪開始流淌了,它給小鳥叮叮咚咚的伴奏。葉芽兒跟樹媽媽不離不棄。春天,一幅美麗的景象。

  夏天,樹木鬱鬱蔥蔥,山上森林,一瞬間成了避暑勝地,小河裡許多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起在河裡做遊戲。夏天,可真熱。

  秋天,農民的菜地大豐收。什麼蘋果、梨、西瓜、葡萄。一車一車地載回去。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

  冬天,天氣非常寒冷,一根根冰棒倒掛在瓦片上。就連平常從嘴裡冒出來開不見的暖氣現在都看的見了。冬天真寒冷。

  我的家鄉,一個美麗的地方、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你們喜歡我的家鄉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