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井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井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井都,每一次過年時,我們一家人都會去探望我的爺爺和奶奶。因為那裡非常美麗,所以一到假日我都會拉着爸爸媽媽帶我去。 

  到了那裡。你一定會非常驚訝,別提多美了,你到了那裡,一切就都知道了。 

  春天,那裡的花草樹木可美啦,有柳花。木棉花_____ 柳花在我家鄉是我喜歡花的之一,它在春天裡緩緩開放,一有風它就彎了下腰,搖搖飄動,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在跳舞,木棉花可就不一樣了,它在春天裡是人們最喜歡的一種花,它是十分美麗連小鳥。蜻蜓。青蛙,很多小動物和人類都想和木棉花做朋友,你們想嗎?想就快點來吧!! 

  夏天,那裡的池塘就會有許多荷花那些荷花好像是畫家畫出來的一樣,可美了!荷花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這些荷花有的還是花骨朵。可美啦! 

  秋天,有杜鵑花,杜鵑花在秋天裡燃燃大火,一轉眼就飛起。 

  冬天,有梅花,梅花是我最喜歡的一種花,它在冬天裡百花盛開,雖然春天就要來臨了,梅花只能躲在花叢里掙扎,但是有人類照顧梅花就夠了。 

  呵!我家鄉的四季美吧!特別吧!想要看嗎?那就去我家鄉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井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井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