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九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九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九集 標籤:勇闖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大門打開了,肖恩說:“難道這就是譜尼??”賽爾曼說:“是啊!”這時,譜尼說話了:“你們是誰?竟然闖禁地!!”賽爾曼說:“譜尼,我們來取一些聖光氣,好嗎?”譜尼說:“你是誰?我憑什麼要給你?”賽爾曼說:“我們是賽爾號里的小賽爾,是好的,不是壞的!譜尼說:”先交出小賽爾證件!”賽爾曼說:“有,給你!”譜尼說:“那就行,給你,告訴你一下以後咱們就是好朋友,有什麼事情我會幫助你!”就在這時,一隻精靈突然出現,說:“我就是月球戰神!今天我要除掉你們!!”譜尼說:“快躲到我後面!看我的第一封印:虛無的化身。”月球戰神說:“我要先幹掉那群臭小子!”譜尼說:“那就先過我這關!看我的聖靈魔閃光!”就在這一剎那,整個勇者之塔禁地充滿了聖光氣!月球戰神說:“好強的威力啊!看我的無極絕滅陣!”肖恩說:“快召喚精靈幫助譜尼啊!”說完他們把精靈全部召喚來幫助譜尼,賽愛愛說:“好強的攻擊力啊,我快撐不住了!”譜尼說:“我生氣了,第七封印聖潔!千烈虛光閃!”一下把月球戰神打飛了,月球戰神說:“哼,好漢不吃眼前虧!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先遛!”肖恩說:“還挺有文學天賦!”譜尼說:“我現在體力已經很差了,這個月球戰神很有可能攻打賽爾號,現在的體力我已經快打不過他了,這是第三封印能量的聖光氣,這是第四封印生命寶石,現在我不能再用這些封印了,我希望你們能夠打敗他!”說完就暈倒了。艾爾說:“譜尼,你可不能死啊!”剛說完,突然譜尼頭頂落下來一個圖騰上面寫着:只要打敗月球戰神並把一些月球戰神身上的……肖恩說:“後面應該還有字,怎麼被撕爛了?難道把某種東西放到譜尼身體里就會醒?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肖恩他們能拯救譜尼嗎?請看下一集。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九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九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