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美 

  美,並不是外在美,而是內在美。一個人即使外表醜陋,但有着美麗的心靈,那個人便是最美的。而一個人即使外表美麗,但有着的醜陋心靈,那麼那個人再美也讓人看着“醜陋 

  美,往往有不同的表達方式。美,在人們心靈的最深處,只在乎你是否有仔細體會。其實,美,就在身邊。 

  在公園裡,看見五彩繽紛的花朵簇擁在一起時,你會不由自主地讚歎道:“這些花真美!”在街道旁,遇見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時,你會情不自禁地欣賞她:“她真美!” 

  可是,這些美僅僅只是人或事物的外在美,真正的內在美通常在細小的一件事中無聲地表現出來。 

  自古以來,梅花被無數的詩人所歌頌,正是因為她的美,渲染着周邊的人。每當萬木凋零,風欺雪壓時,她總是在白雪皚皚之時,傲立雪中,把清香灑滿人間。只是美,真正在身邊體驗到的內在美! 

  有一件事,她深深地把人心的內在美散播在人們的心裡。 

  那是北風呼嘯的日子在巴士上,人們都不約而同地把頭轉向窗口那邊,不停的對手哈着氣,試圖想更暖和一點。沒想到,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突然,司機猛地一剎車,“哇”的一聲,把車上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一位中年婦女身上。可能是因為司機的急剎車,這位中年婦女受不住,吐在了一個時髦的年輕姑娘身上。婦女緊皺着眉頭,連聲說著對不起,姑娘緩緩的回過頭,全車人都把心揪得緊緊的,在為這位中年婦女擔心着。可誰也沒有想到的是,迎來的不是一頓狠狠的怒罵,而是姑娘把外面的那層衣服脫了,對婦女說:“大姐,你需要坐在通風的位置,我就要下車了,這個位子給你坐吧。”“可是,你的衣服?”“沒關係,這件衣服也舊了,大不了洗洗再穿唄。” 

  車門開了,姑娘走下車,大家不由自主地讚歎道:“這女孩兒真善良!”“這女孩兒心眼兒真好!” 

  這就是美,年輕姑娘的行動向我們展示了善良和美合為一體的化身。 

  她和梅花一樣,擁有着純潔高尚的品質。美,就在身邊。 

  其實,你不難發現。這個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只要我們去把握它,去珍惜它,並擦亮我們的眼睛,不讓那原本鮮活的心結了厚厚的繭。那麼,美的芳香便會在你的鼻邊縈繞不散。 

  朋友們啊,你如今是否已經覺醒?是否已經被無形的生活所勸服?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麼就讓我們乘風破浪,用堅強的意志去勇往直前地追趕美的腳步,發現美的真諦,並將美留在生活中吧! 

  

您正在瀏覽: 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