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 

  春天的美在於風和日麗,夏天的美在於生機勃勃,秋天的美在於一份清爽,冬天的美在於潔白的包容孕育。  

  自從我學完《東施效顰》這一篇文言文之後,才知道什麼叫做美。 

  美應該是自然的,時下一些“人造美女”雖能給人感官上的美,卻也無法抵消給人感覺上的虛假。俗話說的好:“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即使一個人外表長的再美麗,內心卻十分虛假,那麼這個人就是一位內外不符的人。 

  美是不少見的,只要用心去觀察,就知道;樂於助人是美,擁有一顆善良的心也是美。只要具有善待別人的心,就是一位完美的人。 

  “東施效顰”的故事使東施成了那些不切實際,一味效仿,生搬硬套的人的代名詞。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為什麼要嘲笑愛美的東施呢?東施的確是遠近聞名的醜女,但自身丑就不可以追求美嗎?她愛美,更敢於追求美,這就是東施的可貴之處。

您正在瀏覽: 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