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扇並不宏偉的大門,每年都有人懷着一心憧憬邁進這扇大門,也有人臉上泛着滿足的笑容,自信滿滿地走出這扇大門,它是一所人氣旺盛的中學。不知不覺中,它在炎炎烈日暴風驟雨中度過幾十個春夏秋冬,它曾經成就了很多人的夢想,至今它仍然正在承載着很多人的夢想,它也即將引領這些人去實現他們的夢想。

  一年前,我帶着我的夢想滿懷希望走進了這所學校,從此我便被這所學校的一切知識文化所滋潤着,這裡是知識的殿堂,也是一扇敞開的窗戶。在這裡,師生之間相處融洽,學生之間相互團結相互友愛。也正是在這裡,我能夠敞開懷抱,迎接溫熙的陽光,清新的空氣,擁抱友誼和花香。我會將它作為我的開放港,邀請朋友們促膝談心,談學習的問題,生活中的煩惱和實現理想的打算,我與同學們坦誠相待,化解人與人之間冷漠的冰牆。

  在課間休息時間,在教室里我人可以從廣播內接收到很多世界上發生的新聞,我們可以扯着嗓子唱歌,不怕誰笑我們五音不全,我們可以大談奧運,評評歌星,不怕誰說我們不務正業,耗費時間,我們可以暢談自己對社會的看法,做出一些自以為不錯的設想,不怕誰罵我們不知天高地厚;女同學們湊在身邊說幾句悄悄話,神秘一笑,就會讓高高大大的男生好一陣莫明其妙……。

  校園裡美麗的,花壇里有綠油油的草坪,綠陰陰的樹木和紅艷艷的花朵。初春,剛發出綠芽的小草把春天的氣息引進校園;盛夏,花壇里剛剛盛開的紅花面向太陽微笑,吐盡醉人的芬芳深秋,黃得油亮的幾片葉子,火辣辣地在秋風中搖曳,隆冬;植物們都隨着溫暖的陽光,漸漸睡去,其實它們正努力地醞釀著來年的復蘇。校園的四季是美妙的。

  走進教室,講台、講桌擺得整整齊齊,桌面、玻璃窗擦得十分光亮,黑板上方正中掛着一面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這是提醒同學們;祖國時時刻刻在我們心中。國旗兩邊是一些激勵人的話語,它隨時都激勵着同學們奮發向上。四周的牆面上掛着一些偉人的畫像和偉人們的說過的話,在引導我們向偉人們學習。同學們之間除了有深厚的友誼外,還有彼此之間激勵的競爭,但是彼此都不嫉妒,也不自私,相互間解決問題,一起探討共同的難題,從而在競爭中共同進步。

  每天做完作業,透過窗子看着外面的世界,多資多彩。夕陽西下,透過窗戶,夕陽把教室灑了一片金黃色,像是沉浸在一片夢幻中,打開窗。一陣微風徐徐吹來,吹走了我在學習上的壓力。

  清晨,校園裡空氣清新,每天早晨我精神飽滿,邁入清潔的教室中,開始一天的學習,努力吸取知識的營養,充實自己的頭腦;中午,校園中陽光明媚,花壇中的花草樹木生機勃勃,看了使人精神抖擻,充滿生機。夜晚,校園裡是涼爽的,疲憊了一天,吹吹這涼爽的夜風,真舒服啊!

  這是一個美麗的校園,是學生們理想的寄託,是老師們播種的土地;是知識的殿堂,是我即將騰飛的地方;是我將要經歷成功和失敗的地方。我將要在這裡盡情流淌我火熱的青春。

  箇舊二中,美,就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