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五年級的一個平常的下午,我揣着老爸給我的五十元錢,頂着火熱的太陽,跳上了一輛3 路車。 

可是正所謂“無巧不成書”。在3路車平穩地駛突然來了個急剎車,我防不勝防,措手不及地摔倒在地上。 

當我站起來時,四海站已經到了,我急忙下了車。 

過了馬路,手下意識地摸了摸口袋,糟糕!錢不見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可一點兒辦法也沒有。 

要知道,那可是我交第二課堂的費用。爸爸在我臨走時千叮嚀萬囑咐,不要把錢弄丟了,可是……況且,這也不是我第一次丟錢了,如果要讓爸爸知道了的話,該不會又是一頓“暴K”吧!想到這兒,我的心跳頓時達到了每分鐘兩百八,搖搖晃晃地向前走去。 

“姐……姐姐,等一下!”後面傳來了一陣隱隱約約的童聲。她是在叫我嗎?我的錢有救了!我急忙調整好面部表情。瞧!她來啦!兩根紅頭繩扎着一對翹得高高的羊角辮,一副天生的可愛模樣。她的手裡還緊緊地攥着一張五十元的大鈔。 

“姐姐,你丟了五十元錢吧!”“對呀!難道被你拾了?”“嗯,給!”小妹妹伸出了手,一張嶄新的五十元大鈔落在了我的手中,久違了,大鈔! 

“姐姐,我發現這五十元錢時,你已經下車了,我經過自己的推理加想像和判斷,斷定這錢是你丟的!”“為什麼呢!”我饒有興趣地問道。“因為你摔倒壓在錢的上面了嘛!所以,我只好委屈一下我的腿,下車給你送回來了嘛!”妹妹說道。 

“謝謝!”“沒事!”說著,她向我微微一笑。一瞬間,我被這笑容所驚呆了,笑得是那麼美,不摻一點兒 雜質,那麼純潔,像荷花亭亭立於水上。我好像被人施了魔法一樣,獃獃地站在那裡,連她什麼時候走的我都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