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昨天“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昨天“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的“我” 

  你好! 

  看到你遲緩的身影,看到你緊鎖的愁眉,看到你默默的淚水,我心緒變得格外深重。我知道你在為初二的月考成績而惆悵萬分,你在為成長中的種種煩惱而再三埋怨;你還在為前進中點的點滴挫折而心灰意冷。 

  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生命不可能只有幸福,這種生活經歷誰都會遇到。我在書上看到這樣一個故事:一位大學生因學習過重,在校讀書時不認真學習,沉迷網絡,在最後的考試時幾科都亮起了紅燈,他承受不住這樣的壓力,在即將畢業的他選擇了自殺,他是父母的希望,可他就這樣一走了之,他也不考慮將會給父母帶來怎樣的痛苦…… 

  沉迷網絡,一時消沉,如果自強不息,並不代表永遠沉淪。 

  古往今來,有多少風流人物在逆境中走出,他們衝破生活得迷霧,選擇了自強不息。“左丘失明,厥有《國語》、仲尼厄而作《春秋》。海倫又盲又聾,仍著《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當代洪戰輝堅強不屈。如此愁苦而備份的遭遇,成就是他們?d耀生輝的選擇。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有了這種認識,你還會害怕前面的苦難和失敗嗎?朋友希望你正視苦難,堅強不屈,用自信甩掉憂慮怨恨,用信心揚起理想的風帆。我相信,美好的明天一定會屬於你。 

  十年後的你 

  某年某月某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昨天“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昨天“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