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許多人童年時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大所不同了吧!有的變得成熟了,有的變得漂亮了,有的變得大方了……

  童年的我,是父母懷抱下的“乖乖女"。以前,在家,父母對我是百依百順。有一次,我們全家一起去武當山遊玩,爸爸媽媽怕我在路上餓了渴了,就給我買了許多麵包和水,讓我在路上吃。在回來的路上,我看見一個小男孩那了一把劍,於是,我也嚷着要,媽媽說:“女孩子家,玩什麼劍”我委屈的哭了,爸爸看見后,說:“那好吧,給你買一把,留作紀念吧!”聽了爸爸的話,我說了聲:“爸爸,你真好!”

  童年的我,是老師眼中不聽話的學生。老師讓我這樣做,我偏要那樣做。有一次,在上勞動課的時候,我在下面“惡作劇”:我把前面女生的頭髮夾在課桌上,下課時,隨着一聲“起立”,同學們都站起來了,前面的女生“哎呀”叫了一聲,全班都笑了,等她來找我時,我早都跑到外面玩去了。不好,老師來叫我了,後果可想而知……

  童年的我,是玩伴中的“壞”孩子。女孩子玩的遊戲,我從來不玩。有一次,好多女孩子在踢毽子,她們問我玩不玩,我一口回絕了,不一會兒,我要到她們踢毽子的地方去踢足球,叫她們走開,她們不,最後我把她們修理一頓,有的哭了,有幾個去給我爸爸說了,回家后,我被老爸訓斥了一頓。

  童年的我,是父母懷抱下的“乖乖女”,是老師眼中不聽話的學生,是玩伴中的“壞”孩子。不過關,現在的我,已經是聽話懂事的中學生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