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海面無永久風平浪靜,人生無永久一帆風順,“這是政治課老師叫我們寫對珍惜生命的箴言是,我想到的。 

  認真想想人生確實是如此,大海有時風平浪靜,有時則狂風大浪。人生亦是如此。一生中,不會一直成功,或者一直失敗;一直成功總有失敗時,一直失敗有朝一日便會成功。當你成功時,你就得意忘形,目中無人,失敗則垂頭喪氣,哭天喊地,這會使你走想極端——死亡,所以我們要學會面對人生。 

  成功時,要戒驕戒躁,謙虛,處事底調;失敗,不要傷心,應給自己一個檢討,反省自己為什麼會失敗,失敗就證明你做得不夠好,那麼你應該虛心想好的人學習,應積極向上,,在向他人學習的時候,要放下面子,不要為了面子和人吵架,甚至大打出手。 

 古雲曰: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我曰:大海無永久的風平浪靜,人生無永久的一帆風順。 

您正在瀏覽: 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