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發發獃,然後把夢留在筆尖。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了解世界上還有這樣一個你,到這驕傲與不羈闖進我的生活,讓我在自己的軌跡上畫了一個圈。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那個操場就沒有我們奔跑過的身影,那一簇簇梔子花不會在六月開得如此燦爛,那把吉他也不會因此而奏出青春的歌謠。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發現自己有多喜歡寫日記,收集你的微笑,收集你的淚水,收集你受傷時落寞的背影。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能深刻地體會到孤獨和憂傷,有着莫名的感動,激蕩着熱淚盈眶的心情入眠。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知道放棄是比堅持更困難的。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你也不會寫下葉子與風兒,我的世界也沒有夜空與星星,只因為相遇,讓我們共同愛上了飄飛的落葉和溫柔的風拂過耳際的明朗的感覺。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多少個難眠的夜晚又是誰陪我度過,面對學習的壓力,考試的失誤,又是誰陪我走過那段歲月。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還是你,只是在我們各奔天涯之際,我轉了一圈回到原地,細數那年快樂的點點滴滴……

  起風了,飄落了一地的雪,我在寒冷之中戰鬥……

  想起了那首在心中吟唱了千萬遍的歌,我的《那些花兒》,她們哪去了,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你會不會感到《知足》?

  深聽雪細無聲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一中高二:蔣婷

您正在瀏覽: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