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會看錶”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看錶”的爸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我正在聚精會神地看着精彩的電視節目,只聽爸爸說:“還不趕快睡覺,快九點了。”我一聽心想:“不對呀,我剛才看電視的時候剛七點半,看了也就半個小時,怎麼就九點了。”我回頭看錶是八點整。我對爸爸說:“爸,現在剛八點,不是九點。”“就是九點。”“就是八點。”我和爸爸吵了起來。爸爸說:“不管八點還是九點,你都得給我睡覺去。”我只好去睡覺了。 

  還有一次,我睡的正香,只聽見爸爸叫道:“快起床,都七點十分了。”我一聽坐起來,一看錶,哎爸爸又把表看錯了,現在剛六點十分,讓我白着急半天。    

  這樣的事還多着呢,爸爸看時間總和真實時間差一個小時,你們說,爸爸真的不會看錶嗎? 

 

您正在瀏覽: 不會看錶”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看錶”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