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溫馨而悲傷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溫馨而悲傷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總有人疑慮他人來到這個世界中,是為了什麼。特別是自己感到反感的人,總會想別人就是來打擾你的生活。其實“你”又何嘗不是呢? 

  初中生的我,曾經有過自以為完美的一段生活,有了友好的異性朋友。這可和普通時候不一般,這不一般中又顯得很溫馨。彷彿是一種關愛;一種認可;一種無所謂。每日都會不約而同的互相等待,這樣的日子可能是我最為幸福的時刻。 

  所謂“人線近而疏,人線適而幽”果然是沒錯的。那時我們也到了同桌的位置,可是想不到的是,我們卻不像我所想像的那麼快樂,看着她朦朧的雙眼漸漸把視線移開。我覺得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可我卻不敢猜想了。對於我,我只會也只能做一味等待。呵呵!可笑的我連等也等不到。 

  那時,我能清楚的感受到從她身上益出的反感,我漸漸的害怕她的目光,好冷漠,好獨憐。我想一定我做錯了什麼。一定。可是我不知道!只有“一味”的等待。 

  我的生活又從天堂跌落到了地獄,時不時還會懷念一下往日的美。其實這一直成為了我生活的動力,因為我剋制不了我對往昔的回憶,可能我就是所謂生活在夢幻中的幻想師吧! 

  寫了這篇記“我”最溫馨而最可怕的回憶。希望大家能有意識的生活,不要在夢幻中。畢竟這不可能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溫馨而悲傷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溫馨而悲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