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美味大餐 王易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味大餐 王易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美味大餐 王易秋 標籤:美味大餐作文 nba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大餐作文

  我是一隻漂亮的紅氣球,我還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它是一隻黃氣球。

  我們今天被小主人帶到教室里了,我們倆餓了好多天,已經前胸貼後背了。好多的小朋友啊!小主人把我們舉得很高很高,我們往下一看,哇!太高了,我還有恐高症呢!當時心裡害怕極了,但看到同學們的熱情好客的樣子就一下子全忘了。老師說:“同學們,你們看,氣球已經餓的不行了,我們讓他們飽餐一頓吧!”老師話音未落,教師里就“嗡嗡”炸開了鍋。只見那個叫孟欣雨的小朋友,神氣十足的把右腿放在桌子上,而且還把手舉得老高,大聲地喊到:“我來,我來老師。”有個叫王易秋的小朋友也舉起手,當時我就在想:王易秋,真可愛,我多麼希望老師喊到她的名字呀!

  老師喊到了朱蕾穎,她多幸運啊!只見她邁着小碎步走到前面,猛地吸一口氣,嘴巴鼓鼓的,像兩個雞蛋在嘴裡面,臉憋得通紅,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吹大了一點點,她又使勁吹,可是我餓得是在難受,並不是想和她作對,肚子就是不爭氣,就是鼓不起來,她戰敗了,只好羞答答地回去了。最後還是易家樂運用智慧和方法把我肚子填飽的。

  看來無論做什麼事都需要方法和毅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味大餐 王易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味大餐 王易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