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的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是一個溫柔的老師。她姓賴,是我們的賴老師。賴老師的眼睛小小的像兩顆黑珍珠。頭髮金黃金黃的,還一張小嘴巴像櫻桃一樣,美麗極了。

  老師的性格開朗,總是把知識一個一個的教我們,希望我們能快點長大成人,我也希望老師您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賴老師他總是微笑的和我們一起解答問題,賴老師把的自己學到過的知識教給我們,希望那個我們以後能做一個好人,我想:“我要努力學習,不讓老師失望!”

  在我的心裡老師永遠是我敬佩的老師,如果我們的作文能進步也許老師就會更開心,所以我們要尊敬老師,認真上課,專心聽講,這樣就會讓老師開心起來。

  老師就像是我的父母,用他的溫暖來培養我們。我們就像小花小草,成長后,我們就會盛開,老師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喜歡我的老師。

  三年級:俞嘉勝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