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謝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謝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上五年級,我們班新來了一個語文老師。她姓謝,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好老師。他長得不是很高,但她的教學方法很好我們很喜歡,也讓我們感到學習的快樂和輕鬆。

  老師告訴我們語文的一道題有很多種答案,不像數學一對一。一道題只有一個答案。就像“1+1”這道題數學上只有一種答案“2”,語文可以等於“1、2、3、4、5、”等,只要有一個正確的說法等於幾都可以。有一定的靈活性。

  謝老師給我們上第一節課時我們精神十足,我們是多麼想聽一聽新老師是怎樣講課的。老師上課時面帶微笑,從這個學習內容聯繫到自己的生活中。有一次,他告訴了我們這樣一件事:“她的孩子上三年級了,學習在班上一直很好,在班上當班長。以前她的孩子總和她作對。但這幾天老師換了一個方法,——戴高帽子。這幾天他表弟要回來,老師給他的兒子買了兩件衣服,有一件買小了一點。過了幾天,他的表弟回來了,老師就給他弟弟說:‘我上次給你哥哥買衣服他還叫我給你買了一件。’老師的孩子聽到這句話,把老師瞅了瞅,就跑進房間自己把衣服拿了出來,說:‘你穿上這件衣服一定很帥。’”

  是呀!在學習中得到快樂,得到樂趣,得到開心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湖北十堰房縣實驗中學84班五年級:散金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謝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