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老師。老師就像一支紅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當然我也有一位好老師-----孫老師。 

  孫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樑高高的,長着一頭烏黑的長頭髮,特別漂亮!孫老師知識淵博,對工作一絲不苟,平時對同學很嚴格,大家都很愛戴她。 

  早上,孫老師走進教室組織我們打掃衛生,早讀;深夜,人們已進入了甜蜜的夢香,孫老師還在認真的批改作業……她不僅自己這樣堅持,而且對我們要求也很嚴格。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忘----- 

  那是我在上三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有一次老師讓我們默寫“日積月累”,默寫,完后,同桌互批。我聽完后,便拿筆開始寫,不一會兒,我默寫完了,便把本交給同桌,我把她的本拿了過來,批着批着,我忽然看見同桌的“日積月累”比我多一句,這時我才想起,剛才我把那句落下了,這可怎麼辦?我腦袋裡出現一連串問號,一會兒,老師知道怎麼辦,同學知道了會怎樣。我的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一會兒就要報成績了,想到這,那邊已經開始報了,不一會兒,到我的同桌這了,她對老師說:“邢新亞落了一句。”這時,我發現同學都在盯着我,我的臉“刷”的一下就紅了,忙低頭瞅書,我心想等着挨批評吧。誰知,老師並沒有批評我,而是對我說:“我想你這是馬虎了,但是不能太馬虎了,不然會辦不成大事的。” 

  從此,我不再馬虎了,聽寫,默寫,作業質量也更好了。 

  老師,千言萬語融成一句話:謝謝您,孫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