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老師 

  我上六年級了,教過我的老師有20多個,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我的啟蒙老師——蔣老師, 

  蔣老師留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對八字眉下面長着一雙炯炯有神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一張快嘴裡面長着潔白、整齊的牙齒。 

  有一天,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上學。半路上,有幾個夥伴說:“上學多沒意思,我們去玩吧?”“好啊”另外幾個夥伴齊聲答道。開始我不想去,但我後來忍不住了也跟了上去。老師見我們上課還沒來,便打電話給媽媽。媽媽知道后,即生氣又着急,和老師到處找我們。當時我們正在一條小溪邊玩耍。後來老師找到我們了,老師把我們領到學校,在路上,我以為我們會被老師打,沒想到,老師既沒有打我們也沒有罵我們而是和聲和氣地對我們說:“在學校里要做一個遵守紀律的好學生,在家裡要做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 

  蔣老師,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的,更不會忘記您的教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