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高興地走上去打招呼:“張老師,您早!”他“恩”了一聲,變默默地朝學校走去。他的態度怎麼這樣冷漠呢?他平時可不是這樣的呀!我百思不得其解。 

  上課了,他給我們講例題。我注意觀察,發現他的臉色不同以往,顯得很疲憊。他是不是生病了? 

  又過了一天,我有事去教師辦公室,恰巧聽到班主任劉老師和他的對話。 

  “老張,你大哥的病怎麼樣了?”劉老師問。 

  “唉,癌症晚期,沒治了!”張老師心情沉重地回答。 

  “你就休息兩天吧,夜裡在醫院陪護病人,白天還來上班,別把身體累垮了!” 

  “那也不能耽誤給學生上課啊!” 

  原來是這樣啊!張老師你太辛苦了!照這樣下去,您吃得消嗎? 

  從這以後,一到數學課,我就擔心張老師不能來給我們上課了。可是他總是準時出現在教室門口,就連他大哥病故后火化的那天,他仍然上午來給我們上課,下午趕去給他大哥送葬。在那段時間裡,他的眼窩一天天陷下去,臉色一天比一天憔悴。我們這些學生看在心裡,疼在心上! 

  這一學年的期末考試結束了,我們班的數學成績在全校排到了第一,在區里也名列前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