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你悄悄地走來,驚醒了大地的心靈;蕭條的樹木不再枯萎,欣欣向榮,是生機。

  那一刻,你輕輕地飄來,吹醒了大地的睡眠;昏暗的天空不再沉默,藍天白雲,是壯觀。

  那一刻,你默默地呼喚,激起了心中的波瀾;荒蕪的田野不再凄涼,綠草如茵,是美麗。

  那一刻,你悄悄地撫摸,觸動了心中的情感;冰凍的小溪不再冷酷,柔情似水,是關愛。

  那一刻,你輕輕地親吻,呼回了家園的溫馨;傷心的花蕾不再哭泣,繁花滿樹,是幸福。

  那一刻,你默默地飄散,染藍了心中的心田;無情的沙漠不再風化,綠樹青山,是天堂。

  你熱情,你善良;你溫柔,你無私。感激蒼天把你賜給人間,你的到來,給萬物帶來了生機,帶來了希望,帶來了美麗。

  慈祥的你,無時無刻不在關心着你的兒女。揮揮洒洒,種下一片愛心。

  樹,在你的懷裡欣欣向榮;

  草,在你的懷裡鬱郁青綠;

  花,在你的懷裡嬌嬌嬉戲

  水,在你的懷裡緩緩流淌。

  萬物充滿活力,充滿生機;

  世界變得精彩,變得神奇。

  你有一顆體貼萬物的心。春,你是什麼?是上帝,是天使,是慈母。

  在母親的懷抱里,我是一朵幸運的花蕾,是一個自由、快樂的女孩。

  我寂寞,你唱歌;

  我傷心,你親吻;

  我撒嬌,你微笑。

  我怕黑,你給我陽光;

  我怕冷,你給我溫暖;

  我怕渴,你給我玉露;

  我怕曬,你給我綠蔭。

  世上的萬物都能喚起我們感恩的心。每一朵燦爛的鮮花,每一棵青綠的小草,每一道優美的風景,都是對你的感恩。

  大海、河流、小溪,緩緩流淌,清澈見底,是感恩。

  田野、草原、高山,鮮花漫爛,遼闊燦爛,是感恩。

  梨白、桃紅、杏黃,十里飄香,清晰自然,是感恩。

  清風、晨露、玉泉,清爽可口,新鮮甜蜜,是感恩。

  蝴蝶、蜻蜓、飛鳥,翩翩起舞,輕盈自在,是感恩。

  藍天、白雲、繁星,天馬行空,雄偉壯觀,是感恩。

  平靜的萬物都有一顆感恩的心,更何況是有血有肉、有情有義的人呢!我感激上帝,感謝母親賜給我生命,賜給我關愛,才會使我如此自由、快樂、健康的成長。

  山東淄博周村區南郊中學初二:梁仁鵬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