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道路總是那麼漫長,年幼無知的我們總是似懂非懂。在我們那個幼稚的小世界里永遠是那麼莽撞。即使那個世界並不大,即使大門敞開可我們還是不願意走出去,因為害怕外面的風雨,外面的險惡,可你曾想過門外那溫暖的陽光、鳥語花香嗎?

  我想,老師給的教育會終生難忘吧!

  前不久,歷史老師跟我們講了一番可謂是“肺腑之言”:

  “我們都是平頭百姓,遠不及那些個有權有勢的人家,一輩子不努力,仍然逍遙一生。但我們不同,錢沒人家多,權沒人家大,我們唯一的機會便是學習,如果我們連這唯一的機會都不好好珍惜的話,那我們註定‘低人一等’吧!”

  是啊,這唯一的機會便是學習,如果我們放走了這唯一的機會,我們定會碌碌無為終結此生吧!

  常聽媽媽聊起“雨線”,至於它究竟是什麼樣的,我確實沒見過,大概是一半陰一半晴。我想所謂的“台階”也就是這個意思吧!也正是歷史老師畫的這條線,可能對我或多或少也會有一些影響吧!

 初二:怪咖2014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