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陰雨連綿帶來的鬱悶和壓抑,也許是秋天近在咫尺,路邊的植物都無精打采,拉聳着臉袋,孤獨地沉默着。烏雲散去,迎來的是雨後第一縷陽光。花草樹木一下子有了活力,都在微風中拂面,享受陽光的滋潤,感受着陽光帶來的煥發活力的激情。

   陽光無形卻似有形,如同母親那溫暖的手掌,一下一下撫在人們的身上,臉上,頭上。到處都似乎閃耀着金子般的光澤。陽光射到地上,我感到地面上花影浮動,暗香吹拂左右,光靄花氣在變幻。這種動,和諧美妙有如無聲音樂,令人悠然輕快,不自覺地脫落哀傷,於是,閉上眼,沉醉在這一片芬芳之中。可不知怎的,又感受到一種靜,那種靜里似乎能聽到潺潺的溪流,斷斷續續的琴聲,像一位少女輕輕彈撥陽光的弦,傾訴哀腸。陽光里詩意蕩漾,讓心情頓時舒暢起來,帶給人無盡的享受。

   晌午失分,我靜靜坐在陽台上,泡上一杯奶茶,奶茶氤氳着亦真亦幻的氣息,慢慢的擴散,熏香整個陽台,陽台從窗口悄悄地探進來,形成一道道光束,照亮了空氣中跳躍的塵埃,那些塵埃就在陽光下暴露無遺,像浮游生物一樣漂浮在空中,又像是一對對歡快的舞者,相擁着聚集到陽光最溫暖的地帶,它們是如此地享受陽光啊。濃濃的奶香和着陽光的和煦,有溫馨的味道,有醉人的迷離,有愛的感覺。陽光啊,就是這樣的無私,毫不吝嗇地奉獻着自己的每一寸光芒。我不禁想起家鄉的陽光。橙黃的一片,晶瑩地四處射,如同跳躍的音符,在碧綠的菜畦上,光滑的石井欄上,吐露着芬芳的花朵上,靜靜流淌的小河上……循着陽光透明的體質,追着它那不着痕迹的跳動,心裡是說不清道不明的舒爽,陽光籠罩着家鄉的每一處,洽鄉村增添了樸實無華平凡的動人色彩。

   此時,我的心中充滿着感激,張開雙臂擁抱我哪喜愛的陽光,大片的陽光傾瀉下來,盛入我的懷裡,像是娘了幾十億年的酒,猶如一夜晴雨通宵,燈滅棋倦,飲醉而沉眠。

   醒來,陽光依在……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