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靜靜地掛在空中,染紅了天邊的雲,似近非近,似遠非遠,將遠處的高樓、樹木映的神秘莫測。

  經歷了第一次月考的慘痛失敗,我曾失望過,更多的是對自己的不信任。面臨即將來臨的期中考,我心情十分緊張,激動,正全面的準備作戰。

  我坐在課桌前,咬着唇,雙眉緊皺,似乎能擰出水來,右手握着筆,在作業本上奮筆疾書。時間一分一秒的逝去,心中思緒依舊如麻,浮躁如潮水一般,將我淹沒。好不容易完成了一門功課,可是,對面仍有一大堆作業等我完成。雖然這樣的生活過得很充實,但真的很累。有時會想出去散散步吧,看一下課外書吧!但一想到那一大堆的作業,又打消了這個念頭。

  不知不覺,一節自習課過去了。正當我寫的投入時,忽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從遠處傳來。我循聲望去,原來是小學同學。我起身向班門口走去。這時又有一個小學的好同學來了。

  看到小學同學,心情稍微放鬆了些。我問他們:“你們找我有事呢么事嗎?”其中一個說:“你不是說你喜歡看科普書嗎?我借來了,給你看!”接着,又把書塞給了我。

  “那你呢?”“我也是,給!”又一本書塞到我的手裡,“你慢慢看,可以遲些還我。”說完,兩人便匆匆走了,不容我說一句話。

  那一刻,似有一股清風沁入心脾,吹去了我心中的浮躁。深吸一口氣,我似乎嗅到了清新空氣中夾雜的花草香,心情從未有過這樣的舒暢、自然……

  那一刻,我明白了友情的可貴。我知道,在我的背後,有很多人在默默地關心我,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邁向新的人生道路。

  那一刻,我重新拾回了信心,決定發奮讀書,絕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手捧散發著油墨香的書,望着遠方的餘暉。那一刻,我覺得我的世界春暖花開,灑滿陽光。

  浙江金華蘭溪市馬澗鎮初級中學初二:潘謙謙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