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那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那一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無處不在,在每個人的身邊都有千萬種幸福,讓你感到溫暖。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有人幫助

  你;幸福就是在你生病時,有人來看望你;幸福就是有人陪伴在你身邊,有人愛着你;這就是幸福。

  清晨,我背上書包,興高采烈地向學校跑去。一路上,萬里碧空,飄着雪白的白雲,風輕輕地吹着,猶如我的心情一般,暢暢通通的。我估計這次大考,我的數學、語文、外語的平均分在96分以上,我想着走着,“撲哧”一下笑出了聲來。到了學校,老師要公布成績了,我焦急不安地在座位上左顧右盼,來回搓動的雙手已被汗水浸的的濕漉漉的。公布成績之後,我像充了電似的,雙手背在背後,直直地挺起了腰板,整個身體還在抖擻着,微微抖着。我喜盈盈的抬着頭,揚着臉,臉上寫滿了心情舒暢的光彩。

  上課的時候,老師講的內容我一句都沒聽進去,心裡只想着什麼時候放學呀?終於,我挨到了放學,我像小燕子一樣飛回了家,一下子走到了13樓,回到家以後我給爸爸看我的獎狀又看看我,然後,咬着嘴唇,狠狠地點了點頭說:“嗯,很好,我的女兒不賴!”此時,爸爸的臉龐綻開了一朵粉色的小花,上下眼皮擁抱在一起,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嘴巴大張着,笑聲像泉水般噴涌而出。爸爸放下獎狀,樓住我的脖子,盪起鞦韆來,我的身體和開懷大笑一起在屋子裡飛旋。此時,我的心也如百花一樣艷麗,似蜜糖一般甜蜜,像朝霞一般燦爛,彷彿整顆心就要飛起來了,帶着我飛上藍天。媽媽從廚房中衝出來,從爸爸手中搶過我,扶住我的肩膀,睜大眼睛望着我,兩行熱淚“刷”的流了下來。啊!窗外的花朵正在盛開,開的紅火一片。樹上的小鳥正在歌唱,唱得悅耳動聽,遠處的青山、綠水好像是一幅巨大的畫卷張掛在天地之間,望着這美麗的景色,我的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滋滋的。

  幸福是那樣的珍貴啊!有了幸福我們真溫暖啊!

 五年級:張思雨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那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