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才知道我們自己在全年級的排名,額,沒有那麼差,但是,小宇宙同樣也還是沒有爆發的!

  但是我仍舊是會相信,我的小宇宙遲早會爆發的!

  語文,被查錯了不少分。

  看到試卷的那一刻,我差點就流淚了,其他科都考的很差,但是,就是沒有看到語文試卷的那個時刻的那種想哭出來的衝動。語文竟然被扣了二十多分。自己不敢相信。於是不斷地找,是不是被查錯了。不知為何,我的潛意識裡面在不斷地驅使着我去找一下究竟有沒有算錯,我的直覺很明確地告訴我,就是算錯了!

  結果,確實是被查錯了。查錯了七分,於是去找老師,天,我第一次知道加個分也要這麼難的,還要跑那麼多路的。語文老師看着我的試卷,很驚訝地說:“誒?你這兩題都是對的啊,怎麼就被查錯了呢!”那個我倒不知道是查錯了,我以為是我自己填錯了,於是乎,這麼算下來,就是被查錯了十多分,算是得到一點安慰吧,雖然最後有六分沒有加進去,但是,我已經知足,至少,我還是可以給自己一個肯定,我語文還不至於被扣了二十多分,於是,如果按照真實情況,語文成績沒有超常發揮,但是也沒有失常發揮,和平時差不多,被扣了將近十分。

  語文老師說,這次退步啦!我說是啊。他說,沒事的,退了一點點沒關係的!

  謝謝,我親愛的語文老師,感謝這一條路,總有你鼓勵的話語!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