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建營的第一個花園(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建營的第一個花園(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 

  朋友送我一個玩具娃娃。 

  這是一個貌不驚人的娃娃,可以說是毫無特點。它是用孔隙很大的粗紗布做成的。 

  娃娃有着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個圓圓的像玻璃彈子一樣的鼻子。 

  最奇怪的是娃娃光禿着腦袋,沒有一根頭髮。 

  我問朋友,這個娃娃好在哪裡? 

  朋友笑而不答,最後他看我猜不出這中間的奧秘,便說:“你每天往娃娃的光頭上淋點水,會有意外的收穫的。” 

  我把娃娃放在窗台上。接連幾天,我每天都在娃娃的頭上淋點水,太陽暖暖的照在娃娃的頭上,娃娃的頭上總是保持着一定的溫度和濕度。好幾天過去了,我並沒有發現那上面有什麼驚人的變化。 

  忽然有一天,我在寫作之餘,把目光落在了娃娃的頭上。我突然發現,娃娃頭上出現了一片茸茸的綠色,仔細一瞧,那上面竟是一片嫩嫩的草尖尖。 

  我驚喜莫名。 

  在這到處是水泥建築的城市裡,我的窗外是一片色彩單調的灰色樓房,書房裡也不見一點綠意。好了,在這北風呼嘯的季節,在我家的窗台上,竟然坐着這麼個有趣的娃娃,它有着一片蔥綠的、充滿盎然生機的頭髮。 

  隨着每天的澆水,小草越長越高,越長越茂盛。 

  娃娃的眼睛彷彿笑成一條線,亮亮的鼻子顯得更遠更有趣,彎彎朝上的嘴角笑意更濃。 

  啊,這是個有生命的娃娃,是個有着眾多生命的娃娃。 

  這是我窗前一塊綠洲,一片冬天裡的春天,一道充滿生命力的風景線。 

請等待下一小篇,應該很快就“ 出爐”了!

您正在瀏覽: 我建營的第一個花園(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建營的第一個花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