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初二的自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初二的自己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自己:

  你好!

  當你讀到這些文字的時候你已經初二了。你不知道未來的這幾百多天的日子裡你要經歷些什麼,不過既然已經跋涉了八年,最後這一年裡希望你要拼盡全力。親愛的自己,只有你自己最清楚,過去的分分秒秒你付出了多少,浪費了多少,最後的一年裡希望你平靜自己的心,即便自己不是絕頂聰明,也要相信勤能補拙。親愛的自己,未來的日子裡請不要輕言放棄。你難免會有失敗的時候,因為不只你一個人在努力。但請你相信付出一定會有回報,你要記得跌跌撞撞才是生活,你要把每一次的失敗當成下一次成功的路基,你要堅持;當然你也會取得一些進步,那樣的時候請你不要放鬆,因為你放慢了腳步的時候別人並沒有。你進步的原因是你之前落下了很多,所以別人在走的時候你需要跑,別人跑起來的時候你就要加速。你沒有資本去驕傲。親愛的自己,你需要一個目標。你已經小小的了解了為目標去奮鬥的路上並不覺得疲累,所以請你繼續追趕。可以是一個城市,一所學校,一個人,或者是一個夢想。總之你需要它來鞭策你變成更好的人。在逐漸縮小距離的同時,再辛苦也覺得值得不是嗎?親愛的自己,未來的日子裡請你管住自己。不上網並不會折壽幾年,你喜歡的書也不是只賣一年就會絕版,還有你的手機也並不是長在身上的器官,離開這些你一樣活的好好的。還有你那時常泛濫的情緒,請你控制自己的心情。不管你是否經歷過,或者還在計較些什麼,請你不要繼續掙扎,你知道自己曾經輸在哪裡,所以不可以再摔倒一次。請你知道不是你現在遇到的人就是一輩子,不是你現在所承受的傷痛就叫生死劫。以後你還要走很長很長的路,還不是時候。你可以有喜歡的人,但請你把她放在心裡。熬不下去的時候花一分鐘去想念,然後記得她還在努力,你不堅持就會離她越來越遠。所以,你要加油。親愛的自己,再動人的情歌,再凄美的故事也不適合初三的你。聽英文歌可以練聽力,搖滾可以提神,輕音樂能緩解壓力。躲在被子里看小說絕對比看報紙看新聞累眼睛。所以當個文青不是不好,是你現在還不夠資格。親愛的自己,雖然以後的日日夜夜你要早起晚睡,你要改變自己很多的習慣,你要忍受寂寞。但是還是請你記得要對自己好一點。記得每天喝一杯牛奶,喝茶好過喝咖啡。記得經常鍛煉身體會慢慢變好。記得不可以暴飲暴食。記得陰天的時候獎勵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並且帶上傘不要淋濕。記得瀕臨崩潰的時候抱緊自己,告訴自己就快結束了,不能放棄。親愛的自己,你知道自己沒有顯赫的背景,沒人能為你鋪出一條康庄大道,你也沒有其他的選擇。對你而言通往未來的路只有一座叫中考的獨木橋,而這一路只能靠你自己披荊斬棘。你要知道你身上背負的不只是你一個人的命運,還有為了你日夜操勞的家人,都是你必須償還的債。你沒有理由也沒有時間不努力了。最後一搏,只許成功,不許失敗!親愛的自己,請你加油!

  初二:李東升

您正在瀏覽: 寫給初二的自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初二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