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感動出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感動出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感動,人生的光輝與色彩才被我們領略;因為感動,生命的律動與力量才會給予我們希望;因為感動,萬事萬物深層的美好才會被我們碰觸,被我們欣賞。那麼,帶着感動出發吧,用感動充實出一個輝煌的人生。

  帶着感動出發,才會體會那些高尚的情操。在人生絢爛的路途上,我們無比渴望受到高潔氣質的熏陶。然而,懷抱一顆充滿感動的心,那些美妙高尚的人格才會如花般燦爛地開放在你的眼前,永恆於你的心間。如果不是心懷感動,陶淵明“性本愛丘山”的淡然氣質如何讓你覺得心曠神怡?如果不是心懷感動,司馬遷那“史家之絕唱”如何在你心間激起層層浪花?因為感動,因為帶着感動出發,我們在人生的坐標上才不會迷失方向,我們才會被那些高尚的人格引向新的路途。

  帶着感動出發,才會看到生命的真諦。珍惜生命、感悟生命並非是人人都能恪守的真理。如果不是把感動放在心間,你如何觸摸到生命中最柔軟的底層,你又如何理解生命複雜的含義?史鐵生雖然雙腿殘疾,雖然怨恨過痛苦過,但他最終在蒼涼的地壇中悟出生命的內涵,這種深刻的領悟來自他內心對生命的感動,來自親情所帶來的刻骨銘心的感動。這感動,讓他在破碎的生命旅途中走了那麼遠,這感動讓他對生命充滿敬畏,充滿慨嘆。因為感動,因為帶着感動出發,我們才能擁抱生命敞開的靈魂。

  帶着感動出發,才能做到堅守原則與堅持不懈。感動讓我們內心變得柔軟,感動讓我們將自己的信念把持得更為堅定。蘇武牧羊於瀚海之地,大漠飛沙,我相信是他心中的感動,那出自對國家的大愛的感動引領他向那條荒蕪之路上勇敢邁進。還有王昭君:“一去紫台連朔漠,獨留青冢向黃昏。”她的勇敢同樣來自她那真真切切的感動,遵循於內心的感動,讓我們帶着感動出發,感動會將信念與堅強深植於土地,連成一片碧綠的輝煌。

  艱險與坎坷,我們不怕;風沙與風雪,我們依舊昂首向前。這是因為感動給我們的內心準備了最豐厚的食糧。帶着感動出發,讓人生的航向永遠地朝向美好的遠方。帶着感動出發,讓辛苦而漫長的生活因為感動而充盈着快樂與希望!

  江西鷹潭余江縣畫橋中學初二:吳中華

您正在瀏覽: 帶着感動出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感動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