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感動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感動出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世間有太多的感動,正因為有感動,我們才會走出低谷,看見光明。

  現在新聞播報的大抵是負面的,特別是“小悅悅”事件之後,讓我覺得世界陰晦不堪,可過後我就不再這麼認為了。

  你生為一名武警,與妻子久別重逢,漫步在如詩如畫的珠江邊,正與妻子商量着如何過節等諸多事宜,雖有不少雞毛蒜皮的煩心事,卻是無比溫馨自在。突然,一聲落水聲打破了寧靜,你倆停止了談話,一切都那麼突然,就像收音機卡帶似的毫無徵兆,一會兒就聽到有人大喊落水了,以及落水者的拚命掙扎聲,你毫不猶豫,衣服也來不及脫,緊接着又是“咚”的一聲。

  江水寒冷刺骨,且危機四伏,你抱着落水者拚命往岸邊游,可江水似乎愛上了你的俠骨柔情,不讓你離開,漸漸的你越來越重,雙腳似乎有東西在拖着你往下沉,可你不敢,還在與之鬥爭着,直到另一人接過你手中的落水者,你才鬆懈下來,這次真的沒力了,你的意識越來越模糊,隨着江水飄浮不定。

  你沒有留下一句話語,有的只是你縱身一跳劃過的一條弧線。

  我被你捨己救人的行為感動,被你的精神所感動。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你無疑是屬於前者,你雖已魂歸江邊,卻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

  由於你的出現讓我明白,黑暗只不過是曇花一現的瞬間,光明才是永恆的主題。用心去留意身邊的一人一物,你會發現很多讓你感動的瞬間,武警是這眾多感動中的冰山一角。

  讓我們帶着感動出發,踏上人生的旅途,路上也許你會質疑,你會痛苦,感動是治療這些的良方,使你勇敢,使你堅強。

  初三:一夢千年

您正在瀏覽: 帶着感動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感動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