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微笑出發 

  微笑是雨露,滋潤着大地;微笑是陽光,沐浴着森林;微笑是春風,吹拂着細柳……帶着微笑出發,讓生活充滿光彩! 

  --題記 

  涼風吹着,我漫步風裡,心中一片迷茫! 

  這次期末考試,我考的十分糟糕,覺得臉見家人。此刻,我只想找個裂縫鑽進去,永遠也不要出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天色以晚,我在小區來回地走,陪伴我的只有那素不相識的行人和亂竄的風。這時,從遠處來了一輛摩托車急速駛來,眼看就要撞上了,滿腦想事的我竟什麽也不知道。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候,一隻溫暖且有力的大手把我給拉開了。當我剛剛反應過來的時候,摩托車已經遠去,而站在我身邊的則是一位二十多歲的大哥哥,他微笑地對我說:“小心點,以後多留神,別發生危險!” 

  不知為什麽,我從他的微笑中獲得了自信,一次失敗不算什麽,只要努力,就會在下一次考試時成功! 

  那位大哥哥看我盯着他看了好久,便對我說:“小妹妹,這麽晚還不回家,家人會着急的!”是啊,是很晚了,該回家了!我輕輕嘆了一口氣,說:“謝謝,我該回家了,再見!” 

  我仰望天空,冷風吹開雲朵,月亮彎彎地掛在天上,好美。我理了理頭髮,重新昂起了頭,心中默默地說:“要振作,我要讓明天更美好!” 

  如今的我,更喜歡給予別人淡淡的微笑,我知道,這個微笑會使人們更加堅強,更加勇敢! 

  帶着微笑出發,為那些需要堅強,需要自信的人們鋪出屬於自己的“星光大道”。 

  帶着微笑出發, 

  讓生活充滿光彩!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