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凋謝了一地,遺落了滿地的記憶。曾經的夢,很甜,但沒有那樣的晶瑩,我把曾經寫作一首動人的曲子,時常哼着一半的調,卻不懂得釋懷。有人告訴我說:“微笑,比什麼都重要,至少這個世界還很美妙。”

  我不停的哼唱着只有一半而並不完整的曲子,不停地調整着音符,擺正着旋律。邊哼着,一個個動人的音符在我的生命里浮現,如此熟悉,旋律不停地轉動,這首歌是我輕描淡寫的回憶。終於落下休止符的那首歌,我聽着每一個音符流過的回憶,而這些,這段不完整的旋律沒有句點,回憶充斥了所有……

  曾經,我的天空總是變得灰濛濛的,我一個人站在霧裡,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我。曾經的那些,總是那麼沉重,卻沒有人知曉。沒有星星的夜空,沒有光亮,沒有希望,我只會沉浸在黑夜裡……

  回想起那句話:“微笑,比什麼都重要。”是啊,世界如此美妙,何必要為了一些事情讓自己失落,讓天空沒有光澤。今天,我學會了放下昨天的煩惱,我學會把記憶苦澀的味道變甜,我想我要微笑,我要振作,我要努力……

  今天,我看到了黑夜過後的光芒有多美,我把那一半的調譜完整,譜成了一曲美妙而更加動人的旋律,即使有過很多悲傷與痛苦,但我會把它唱的更精彩。忘記曾經的我,曾經的一切,統統都不要,做新的自己,迎接更美的朝陽,更精彩的光輝。正因為那句“微笑,比什麼都重要。”我微笑着,前進,從微笑的新起點出發,也正因為微笑,我把那一段不完整、沒有句點的旋律,添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鎖上曾經的過往,不再讓它蔓延。

  謝謝你的那句“微笑,你什麼都重要。”讓我擺脫了一個沉重的包袱,讓我不再去刻意的釋懷過去那些悲傷。

  現在,是現在,我的脆弱,我的逞強都需要磨練,即使是亂了節奏。現在,回收我所有的往事,所有的痛苦和悲傷,告別那些可以回想起的過去,珍惜僅有的現在……

  面帶微笑的,充滿希望的,永遠的走下去,不會在回頭瞻望,因為我知道。“微笑,比什麼都重要。”

  雲師大五華實驗中學初三年級:賴丹妮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