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或許看到題目的你,會在第一時間內反映:這是一篇寫景的文章,裡面會有許多描繪花鳥樹蟲的句子。我想回答你一句“錯了!”

  也許你曾於“稻花香”中“聽取蛙聲一片”,領略夏季獨有的風景;又也許你會對“一覽眾山小”的泰山或“黃山看來不看岳”的黃山稱讚不絕。但是,這些只是普通的自然風景。

  在2008年的汶川地震中,搶救員們桔色的工作服呵醫生、護士的白色大褂形成了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在這些風景線中,一個背影,一個眼神,一個微笑,都能使人倍加感動,這樣的風景豈不更美?

  那鄉間田裡,身為的農民的阿姨伯伯們,無論春秋,無論冷熱,每天都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為什麼?不就是為了那菜地里的食物,那一份心血嗎?是他們的辛勤和汗水讓我們的課本上多了一首名詩,一句千古名句——“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更讓我們懂得了糧食的可貴。你看,這些田間農民忙碌的聲影豈不是更感人?

  還有運動場上,同學們都一改小時候的玩鬧,個個都在運動、練習,鍛煉身體。看到一個剛跑完步,正在休息的同學,問道:“你現在怎麼這麼用功了昂?”他回答道:“因為我有了夢想,我要為了夢想奮鬥!”“哦,祝你成功。加油!”別了那位同學后,再去問了其他幾位同學,他們都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着。運動場上為了夢想而付出努力,揮灑汗水的青春也是一道五彩靚麗的風景線啊!

  看完了這篇文章后,大概你也就懂了為什麼開篇會否決你的想法。因為現在的你或許懂了:風景不單指自然界的風景。而且,不僅只有自然風景美,一個動人瞬間,一個正能量的傳遞照樣很美。不!是比自然更美!

  初二:丿壞乖灬

您正在瀏覽: 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