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文字君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文字君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來自05年的我型我秀,現在的他已經擁有3本書和一支單曲了。 

 第一本書《謙君一發》是他與薛之謙合出的,寫真集亦是如此。記得謙謙寫這本書用了大概2個多月,因為他要宣傳新專輯,要趕通告,每天忙的要死,而且謙謙的身體也不好。而君君卻用10天就全部寫完,文筆是超棒的,讓謙謙甚是佩服。 

 一直在琢磨君君的文字,那感情的抒發是那麼的神奇迷幻,字眼的低調讓人有傷感之情,細看,會覺得每一個詞都有哲理,每一句都讓人思緒萬千。 

 他不刻意用高調的文字抒發感情,他善於描摹自己的內心,他彷彿是看透了一切虛偽與惡毒,像一個落入塵間的天使閃爍着不凡的光彩。 

 文字代表着一個人,君君的文字是憂鬱式的,紫色的朦朧,迷離的電子樂,在他的身上盡現光彩。 

 每天都看看他的博客已成為了一種享受,給予我精神的洗禮。 

 體會君君的文字,突然發現我得到了好多。 

您正在瀏覽: 我文字君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文字君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