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民幣上的風景名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幣上的風景名勝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50元券背面是洶湧澎湃的黃河壺口瀑布傾瀉的風景畫。黃河幹流由內蒙古經晉陝峽谷一路南下,兩岩束狹如“壺口”,聲若雷鳴,波濤翻滾,煙霧迷漫,令人目眩神盪。

  10元券上印的是珠穆朗瑪峰。它海拔8848米,雄踞中國、尼泊爾兩國邊境,是世界億萬峰巒中的第一峰。

  5元券上繪有長江三峽的巫峽圖案。它位於湖北官渡口至四川大溪鎮之間,長42千米。山峰高出江面1000-3000米,岩壑(hè)幽深,薄霧浮雲,如紗帳遊絲,遮峰掩嶂,極盡朦朧之美。

  2元券上印的圖案,主景為“南天一柱”。天涯海角是海南島的著名風景區。那裡海天一色,蔚藍皎潔,亂石棋布,雪浪翻滾。“南天一柱”則是“天涯”、“海角”兩巨石附近一塊屹立於海中的花崗石上的鐫(zhuàn)刻。

您正在瀏覽: 人民幣上的風景名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幣上的風景名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