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新女人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新女人是一道美麗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新是一種意境,是一種淡淡的朦朧美感。更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對世人來說。清新女人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清新的女人靜如竹,深如水。她們總是着裝得體,適時而不趕時髦。淡雅而有層次。不喜歡濃妝粉黛。自然的散發著自己特有的女人味。有這一般小女人的可愛,卻也高貴優雅。她們知識文化內涵豐富,為人和藹親切。愛學習是清新女人的特點,無論是在社會交往還是工作表現中,你都會從她從容的神態和不凡的談吐中看出。

  清新女人靠着自己的實力和人格魅力立足於社會。她們睿智穩重,寧靜善思,處理事情果斷而不失分寸。她們勤懇聰敏,淡泊名利,務實不虛榮,潔身自好,洒脫自在。

  清新女人也有着自己小小的心事。她們喜歡用一本平實無華的筆記本記錄下自己身邊的一點一滴。談論着人生與世事,書寫着快樂,悲痛,夢想,愛情。有時也寫一篇小詩,揮灑才情,娛樂自我。一片悠雲,一份閑心,一杯香茗。隨意的坐在木質的椅子上。默默的看着她們記錄的東西,淺淺的笑了。

  清新女人好強且倔強,但絕不是她們任性或無理取鬧。因為她們是有深度,有自信,有主見的女人。不管是淑女還是女強人,不論是在任何場合,都彬彬有禮,得體大方,親切溫柔,讓你感覺她永遠是那麼優秀。

  清新女人是一本好書,是永不會褪色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清新女人是一道美麗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新女人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