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父母的眼裡是個壞女孩,因為他們根本不懂得我心裡的描述。 

  我並不善於表達內心的情感——包括母愛。對於我來說,我在母親裡頭擁有的母愛卻只有百分之二十五,而其餘的百分之七十五歸於我的弟弟。但是對我來說,這百分之二十五裡面的種種細節,我都記得一清二楚。因為我知道媽媽是會愛她的女兒的。 

  對於媽媽愛我的種種細節,我心裡都承載着一點一滴的感動。每當嘮叨一次,我心裡的幸福就會滿一次,知道裝不下,我才會用上我畢生的願望,願媽媽幸福,願她開心,因為這世間是她給予我的。 

  我承認,我對媽媽不夠好——行動上。但是我的內心只跟着她旋轉。“媽媽”那時一個裝載着多少情感的名詞,只用於對內心的感受和呼喚使叫的愛。想起媽媽那由於歲月遺忘而刻下來的道道皺紋,我一看就心碎了,媽媽我合適讓您老了這麼多?但是您在我心目中卻是那朵永遠盛開在陽光的茉莉花,永遠都是那樣純潔、潔白、年輕。 

  媽媽,我希望您可以讓我牽着您的手一直走下去,即使天荒地老我也要守護着你。永遠都當你的守護神,就像夜空中的月亮旁邊都有那顆默默發出幽幽的光的星星。因為您一直是我心中永不凋謝的茉莉花,您的陣陣清香讓我悟醒我的罪惡。請您相信您的女兒,有一天您會以她引以為傲。還記得您說過您會一輩子疼我的,當時,聽了這句話后,我足足三天沒睡着覺,天天頂着熊貓眼,那時您說:“我們家多了只國寶呢!”我聽了之後,心裡樂滋滋的。那時,您的話都讓忘記了我以前只有百分之二十五的愛裡面,而那一刻都停留在那百分之一百的母愛裡面,讓我成長。每次入睡前,您都會習慣說聲:“寶貝,夢裡見咯。”我都會應聲“嗯”。長大后才知道那是多麼幼稚的,當心裡還停留着那股樂滋滋的感覺。 

  媽媽,我永遠愛你,你是我心目中的茉莉花,我會永遠記住那份真誠、純潔的母愛。我只希望多愛您一點就行了,真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