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 

【五級】 陳佳潔 

  暑假,媽媽帶我和哥哥、姐姐去深圳的海邊去渡假。沙灘上五顏六色的貝殼給沙灘添上了絢麗的一筆。 

  清晨,我光着小腳丫走在沙灘上,痒痒的,像有無數個精靈在和你開玩笑,讓你開心地不得了。隨着陣陣浪花涌到岸上,那涼絲絲海水親吻着我的小腳丫,水退了,帶走的沙子從我腳邊滑過,留下來的沙子淹沒了我的腳丫。我感覺我的人都在往後退,浪花又一次湧上岸,水退時沙子把我的腳埋得更深了。 

  近午,海面上波光粼粼,我換好泳裝,和哥哥、姐姐一起去海里游泳,隨着浪花的起伏,享受着大自然了節拍,全身心地浸在大海里。海浪拍打着礁石,發出悅耳的聲響,正好給愛跳舞的海鷗伴奏,正在游泳的我不正是一個絕佳的伴舞嗎? 

  傍晚,太陽落山了,遠處的天空出現了橘紅色的雲朵,天空的橘紅色把海也染成了橘紅色,真是橘紅色的天空,橘紅色的海,橘紅色的浪花呀! 

  天黑下來了,那大海的濤聲像一支雄壯有力的交響曲,奏得更加起勁了。一朵飛濺的浪花就是一個跳躍的音符。 

  我愛大海,它有廣闊的胸懷,有時溫柔得像慈祥的母親;有時像這音樂大師,彈奏出不同的樂曲。就是現在,海的色彩,海的旋律,也時時印刻在我的腦海。 

  評語:語言優美,生動形象。抓住了海的特點,栩栩如生! 

  

您正在瀏覽: 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