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海像一位美麗的母親,給人溫暖,給人期盼與意想不到的驚喜,給人帶來無限的歡樂。

  金黃的沙灘,一望無際的蔚藍的海,溫柔涼爽的海風,交織組成了一片美麗的景象。一個個五彩的貝殼,一隻只雪白的海鷗,都為這美景增添了幾分色彩,幾分靈動。這是一幅美麗清新的畫,是大自然的傑作,令人讚美。

  站在岸邊的沙灘上,腳下感到軟綿綿的,就像踏在的棉花之上,既柔軟又舒服。隨手抓起一把金燦燦的細沙,他們就似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從我的指縫中逃走,不一會,便消失的無影無蹤。向遠處眺望,那片夢幻的藍與天相接,猶如一塊緩緩隆起的藍色大陸。

  坐在岸邊,只見大海又分成了一朵朵小小的浪花,嘻笑着向我奔來,不僅讓我變得濕淋淋的,還頑皮地帶走了我留在沙灘上的印記,作為它永久的收藏。看着大海時時奔來,好像永不知疲倦;聽着大海刻刻喧騰,似乎永遠那麼快樂,大海是那麼的頑皮、開朗又活潑。

  漸漸地,水面開始泛紅,啊!黃昏了。這柔和的陽光,不比中午陽光的刺眼,而是給人一種溫暖,就像母親輕柔的撫摸。這溫柔的光,照在海面上,像是為海面蒙上了一層薄紗,使海水變成了橘紅色,海風拂過,吹亂了原本平靜的海面,使它變得波光粼粼,耀人眼目。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海面上一片金光。

  看着大海,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更寬廣了,沉浸在這種美妙的境界里,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海水漲潮了,海水中的波浪一個一個地向岸邊湧來,發出了陣陣悅耳的“嘩……嘩……”聲。

  美麗的大海啊,我讚美你,讚美你的滔滔不竭;我歌頌你,歌頌你的博大胸懷。

  河北張家口橋西區寶豐小學六年級:綠之幻

您正在瀏覽: 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