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藍色,讓人聯想到的,似乎永遠是海。

  有人說,夕陽時分,當最後一縷陽光照射在海上,情侶們漫步沙灘,一切都是那麼美,那麼令人陶醉。

  的確,海是浪漫的,但在令人陶醉的同時,這樣的海卻也能令人心碎,似乎在告訴我們,完美和痛苦永遠密不可分。

  也有人深深地厭惡着海,每當黑夜降臨,海在此時變得深沉,陰森,給人以一種荒涼又猙獰的感覺。

  更有人只愛海的寧靜。當海一洗如碧,波瀾不驚的時候,他們愛它。可當它變了一種形態,他們便棄它而去,並對它嗤之以鼻。

  但我,卻深深眷戀着海的每個姿態。

  海浪漫時,它給的心痛令我捨不得離開;海猙獰時,它的深沉與陰森卻同時讓人沉浸在它迷人的魅惑中;海平靜時,它的寧靜與波瀾不驚總能撫平人們心中的傷痛。

  然而,我最愛的,卻是海狂野的一面。

  巨浪衝擊着岩石發出雷鳴般的撞擊聲,洶湧的海,有一種狂野的美。這是暴風雨來臨時的海,四濺的波濤和白色的浮沫拍打着海岸,撕裂了海在人們心目中的平靜與平和。海燕似乎聽見了高爾基的讚美,更加義無反顧地與那風雨拼搏鬥爭。它渺小而堅強的身影在眼前揮之不去,那一刻我明白,我們就像人生這片汪洋中的一隻海燕,微不足道,但只要足夠堅強,再強大的暴風雨也只是一點點小小的騷動罷了。

  狂野的海,教給我堅強。

  人們總是把紅色和奔放合為一談。不錯,紅色美在它的野性,但卻鮮有人注意,呼嘯着的海,縱是代表平和的藍色,也可以那麼自由不羈。望着它,你會感覺體內的某種東西因為共鳴也得到了釋放,那種共鳴,是紅色不能帶來的,那是海的個性。

  當暴風雨退去,只剩下一些小海浪沖刷着海岸時,我愛挽起褲管,沿着沙灘邊唱邊跳,像個頑童一般放肆地大笑,讓波浪剛好漫到我的腳,海讓我做回了最真實的自己,而且,海鷗可不會傳什麼閑言碎語。

  狂野的海,教會我保持自我。

  將目光投向起伏不定的波浪,你會看見它們在月光照耀下泛起一圈圈的波紋,好似一個舞蹈精靈,帶着她所有的秘密,所有的激情和所有難以捉摸的魅力。在每一次雨後,我都愛坐在岩石上,聆聽海浪的吶喊聲,宣洩內心壓抑已久的情緒。

  狂野的海,它是我最好的朋友和傾訴者。

  月有陰晴圓缺,海有潮起潮落。我愛海,因為它的浪漫,因為它的猙獰,因為它的寧靜,更因為它的狂野。

  初三:葉載我心

您正在瀏覽: 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